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西城區重點群體崗位每年最高補1.2萬元

2021年11月28日09:0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城區重點群體崗位每年最高補1.2萬元

  本報訊(記者 解麗)近日,西城區推出“關於做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就業工作的若干措施”,其中包括六個方面、28項具體措施。

  根據新政策,用人單位與西城戶籍的登記失業人員、應屆高校畢業生、退役士兵、社會公益性就業組織安置人員、本市分流職工等重點群體, 按照穩定就業的時間設置崗位補貼和個人就業獎勵標准,穩定就業1-3年,分別給予每人每年6000元、9000元、1.2萬崗位補貼和個人就業獎勵。

  針對部分重點群體,新政策增加了就業與救助平衡措施,給予低保人員每月2000元、最長5年的就業獎勵﹔鼓勵高校畢業生及青年失業人員積極參加就業見習,給予每月2000元見習生活補貼。

  此外,新政策還加大了職業培訓和扶持的力度。對成功創業的勞動者的創業補助,從5000元提高至1萬元﹔建立符合區級認定標准的技能大師工作室、技能人才實訓基地的企業,給予10萬元一次性補貼。

(責編:高星、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