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永定河文化節開進“門頭溝小院”

2021年11月27日09:1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永定河文化節開進“門頭溝小院”

  本報訊(記者 李俐)第十五屆永定河文化節將於29日啟幕。在為期一個月的時間裡,除了精彩紛呈的開幕式,還將開展京西體驗之旅、小院藝術節、門頭溝專題節目、“東胡林人”文化體驗等主題活動。

  開幕式以“紫氣東來 一河永定”為主題,北京衛視主持人李揚薇、馬遲,朗誦名家瞿弦和、張筠英,北京歌舞劇院歌唱家吳春燕以及專業舞蹈院團、合唱團將奉上精彩表演,同時還將發布“平西革命根據地”文旅品牌和網紅打卡地。

  以紅色文化、非遺文化、京西古道為線索,文化節將在11月至12月期間,邀請百萬流量大V來門頭溝拍攝景觀探訪片,展示當地深厚的文化歷史積澱和風土人情魅力。

  文化節還將在全新打造的特色精品民宿“門頭溝小院”中,開展小院音樂會、山間茶會、手工藝傳習坊等主題活動。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