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興華社區舉辦“冰雪嘉年華” 居民暢玩冰雪項目

2021年11月26日16:1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 北京冬奧會的腳步日益臨近,為增進居民對冰雪項目的關注、弘揚冬奧精神,11月26日下午,什剎海街道興華社區黨委聯合什剎海街道民俗協會,舉辦了以中國傳統冰雪項目體驗為主要內容的“迎冬奧,冰雪嘉年華”主題活動。

活動現場設置了冰蹴球、冰雪壘、冰捶丸和冰木射四個比賽項目,來自興華社區各年齡段的居民和共建單位職工共60人參加此次比賽。活動以低競爭性、高體驗度的形式,由教練員宣讀比賽規則和注意事項等內容,讓參賽人員和觀眾對冰雪項目有了初步的了解。比賽一開始,現場就沸騰起來,選手們踴躍參與,通過各分組項目的激烈比賽,讓大家以體驗參與的方式更加深入地認識了冰雪項目,近距離感受冰雪運動的魅力。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以黨建為中心,把冰雪文化融入紅色黨建文化的繼承和傳播,打造出集紅色、歷史、文化、創意於一身的興華特色社區黨建文化品牌,展示了基層社區居民對於北京冬奧會的期盼和熱忱。

現場, 社區居民楊先生告訴記者:“今天把四個比賽項目都體驗了一遍,特過癮,真正感受到我和冬奧零距離!”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