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推動北京養老服務項目向北三縣等周邊地區延伸布局

2021年11月26日11:1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 11月26日,《國務院關於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質量發展的意見》發布。意見明確,提升公共服務水平。

有序推動中心城區優質中小學教育資源和醫療資源在城市副中心及周邊地區合理布局。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常態化機制和防控救治體系,強化基層醫療服務設施和醫療人員力量,提高應對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鼓勵社會力量依法依規舉辦國際化醫院,支持醫學院、高水平專科醫院等建設,推進互聯網醫療平台建設。

推動京津冀區域基本醫療衛生服務資源共享、聯動協作,逐步實現跨區域雙向轉診、同級醫院檢查檢驗結果互認。高水平規劃建設醫養結合的多層次養老服務體系,推動北京養老服務項目向北三縣等周邊地區延伸布局。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