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深學篤行 忠實實踐 朝陽區把群眾的事當成事業干

2021年11月22日08:4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把群眾的事當成事業干

  本報訊(記者 朱鬆梅)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閉幕后,朝陽區立即召開區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全會精神和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

  朝陽區委書記王灝說,六中全會站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回望歷史、映照現實、遠觀未來,深刻揭示了我們黨發展“由小到大”的基因密碼,透徹闡釋了我們黨探索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由試到行”的創新成果,吹響了我們黨引領當代中國“由富到強”的嘹亮號角。全會通過的《決議》是一篇具有極強歷史穿透力、思想引領力、政治動員力、時代感召力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我們走好新的趕考之路的根本遵循。我們將把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深學篤行、忠實實踐,切實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全區各項事業發展的強大動力。

  朝陽區將在高標准籌辦冬奧會中深入踐行六中全會精神,深入總結朝陽賽區“相約北京”系列冬季體育賽事服務保障工作,全面復盤評估,總結經驗規律,反思不足差距。精益求精做好工作,努力為辦成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扛起朝陽擔當、做出朝陽貢獻。

  牢記“國之大者”,樹立首都意識,朝陽區將把全區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去定位、謀劃和推動,以首善高標准推動首都大發展。緊緊圍繞加強首都“四個中心”功能建設、提高“四個服務”水平,加快建設首都高質量發展示范區、文化創新引領區、國際交往中心區、綠色宜居標杆區。

  把群眾的事當成事業干,把百姓的事干成事業,朝陽將在高品質保障和改善民生中深入踐行六中全會精神。堅持民有所呼、我有所應,聚焦“七有”“五性”,從小處著眼、細處著手、實處著力,讓共同富裕目標更真實可感,讓公共服務供給更普惠優質,讓各類群體生活更舒心暖心,讓基層社會治理更現代高效,讓平安朝陽建設更深入可及,不斷把為人民造福的事業推向前進。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