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昌平區龍澤園街道新增一處接種點

2021年11月14日08:5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昌平區龍澤園街道新增一處接種點

  本報訊(記者 李澤偉)記者從昌平區獲悉,龍澤園街道日前新增一處新冠疫苗接種點,城北街道永安臨時接種點也於11月12日正式開放。兩處接種點將對達到接種要求的居民做好服務工作,鞏固疫情防控成果,努力構建全民防疫屏障。

  龍澤園街道新增設的新冠疫苗接種點位於天露園一區西門底商,此接種點的增設,極大方便了周邊的佰嘉城、國仕匯等多個社區的居民進行接種。接種現場,居民在醫護、安保人員的引導下進行身份信息登記、接種、留觀,整個過程秩序井然。據了解,該接種點一樓專為老人、孕婦、行動不便等特殊人群提供接種服務,其他居民可上三樓進行接種。此外,街道還為各社區居民准備了大巴車,各社區接種人數達30人,大巴車可將居民統一接到疫苗接種點進行接種,最大限度為居民提供便利。

  截至11月11日,龍澤園街道已有20600余人次接種了新冠疫苗加強針。

  除此之外,自11月12日起,城北街道永安臨時接種點(消防隊西側,老鍋爐房院內)正式開放。居民可通過“城北街道”微信小程序進行預約,現場需持身份証件和預約碼接種,60歲以上老年人免預約。接種時間為9時至16時(中午不休息)。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