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消防員走秀北京環球影城

2021年11月10日10:3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0日電 (董兆瑞)昨天是“119”消防宣傳日,在北京環球主題公園,通州消防救援支隊環球消防救援站的2輛消防車、18名指戰員加入了環球大巡游活動,走在了花車巡游隊伍的最前列,以此呼吁廣大市民游客積極行動起來,關注消防、支持消防、參與消防。

參加巡游的指戰員們分別身著滅火救援服、搶險救助服、水域救援服、隔熱服、防化服、春秋常服,在好萊塢大道上隆重亮相,並向游客熱情地招手互動,成為當日環球度假區最靚麗的一道風景線。

巡游后,消防指戰員和消防車又來到了員工宿舍區進行消防演習,向環球影城員工開展消防安全宣傳。同時,通州消防救援支隊還聯合環球主題公園在園區入口處的資料架上放置了消防安全宣傳手冊,對進園游客人手發放一本消防安全宣傳手冊和一份游園指南,提升進園游客的消防安全意識。

通州消防救援支隊相關負責人表示,支隊借助環球主題公園這一北京旅游新地標,採取群眾喜聞樂見的新形式,宣傳消防知識,增強安全意識,呼吁廣大居民群眾積極行動起來,關注消防、支持消防、參與消防,共同營造良好的安全環境。(通州消防救援支隊供圖)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