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房產

北京1198套共有產權房向東城無房家庭開放申購

2021年11月04日09:0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198套共有產權房向東城無房家庭開放申購

  本報訊(記者 趙瑩瑩)記者日前從東城區住建委獲悉,位於順義區的頤盛嘉園共有產權房項目自2日起面向東城區符合共有產權房條件的無房家庭開放申購登記。

  頤盛嘉園項目位於北京市順義新城核心區,具體位置為順義區仁和鎮二三產業園,緊鄰外環路,北至林河南大街,南至仁和園四街,西至仁和園三街,東至仁和園二街及平沿路。項目規劃總建筑面積約73.1萬平方米,其中地上住宅建筑面積約45.7萬平方米,項目部分房源為共有產權房,總套數2289套。

  此次公開配售房源總套數為1198套,銷售均價定為22900元/平方米,單套住房的購房人產權份額比例為80%。根據安排,這1198套房源將面向京籍及非京籍兩部分家庭銷售。其中,本市戶籍無房家庭包括東城區戶籍無房家庭和在東城區工作的京籍無房家庭﹔非本市戶籍無房家庭,則指在東城區工作的非本市戶籍無房家庭。無論京籍還是非京籍,在東城區工作的認定標准均為2021年10月具有東城區繳納社保或個稅記錄。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