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通州39家門店被責令整改

2021年10月29日08:4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通州39家門店被責令整改

  本報訊(記者 安然)通州公安分局發布消息,10月19日本輪疫情發生至今,通州已有39家門店因未落實體溫檢測、通風消毒,未設置一米線、不按要求佩戴口罩等問題被責令現場整改。

  26日下午,執法人員在宋庄鎮小堡商業街兩側門店開展疫情防控措施突擊檢查。徐宋路東21號的一凡飯店存在工作人員未佩戴口罩情況,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存在較大隱患。該門店被責令現場整改。

  通州公安分局治安支隊在檢查中,與各相關單位抽調出的執法人員分片工作,分成5個工作組,檢查督導各街鄉鎮街面清查情況,並對全區行業場所、重點部位等落實疫情防控措施情況進行抽查檢查。同時,各街鄉鎮由屬地派出所抽調4名警力,會同執法人員負責本轄區街面清查工作。

  對通州經營場所存在的安全隱患,以及經營人員、從業人員、接受服務的人員中有從國內中高風險地區來通州的人員,執法隊員們逐一見面、逐一登記。民警表示,在檢查工作中,重點是要檢查國內中高風險地區來通人員到京時間、接觸人員情況,一旦有發燒、咳嗽等症狀,及時報備、妥善處置。

  10月19日本輪疫情出現以來,通州累計出動清查力量2250余人次,清查部位3260處,排查人員3.9萬余人,發現存在未落實體溫檢測、通風消毒,未設置一米線、不按要求佩戴口罩等問題門店39家,均已現場督促整改。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