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朝陽房管局供暖中心全面完成點火工作 進入試運行階段

2021年10月29日08:4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9日電(記者 高星)10月28日,北京供熱系統開始調試,一旦遇冷空氣、夜間低溫時段,暖氣將升溫運行。朝陽房管局供暖中心提前一天完成點火試運行。

10月27日,供暖中心各供暖站班組工作人員已整裝待發,做完了點火試運行前的最后一次檢查,調試燃氣設備、檢查水電線路等,確保供暖設備處在完好狀態下。截至27日19點,供暖中心所轄23處鍋爐房已成功完成點火工作,進入試運行階段。目前未出現任何安全問題及設備故障狀況,供暖工作運行正常。

27日晚間,朝陽房管局供暖中心所轄各鍋爐房已達到穩定試運行狀態,試運行期間數據已完成統計、匯總。下一步供暖中心將繼續認真落實“接訴即辦”工作機制,對供暖值班電話、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等反映的群眾訴求,做到全時響應,把群眾關心的供熱問題解決好。在供熱系統調試期間,將加強對供熱設施的巡檢和調試,及時解決系統跑冒滴漏和系統平衡問題,為正式供熱做好准備。同時,遇冷空氣、夜間低溫時段可升溫運行。

供熱系統調試期間,轄區居民請密切關注家中供暖設施狀況,若家中出現跑水漏水等情況,可直接撥打朝陽房管局供暖中心24小時綜合服務電話:65828977。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