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圖片影像

封閉小區設自提點 商超貨源足

2021年10月25日08:4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封閉小區設自提點 商超貨源足

  昨天,在物美玉蜓橋店,生活物資供應充足。 本報記者 鄧偉攝

  本報訊(記者 馬婧)近期,為確保居民生活必需品供應,本市各大商超加強疫情防控力度的同時,也加大了貨源儲備,部分超市在封閉小區設立了無接觸自提點,保障民生供應。

  受疫情影響,豐台區和昌平區內多個小區採取封閉管理。近日,在封閉管理的馬連店家園入口,新安裝的自提貨架減少了居民與外賣員之間的接觸。記者了解到,盒馬已在豐台和昌平數十個小區建立了無接觸自提點,目前還在爭取開出更多的自提點。

  “我們在山東和北京周邊基地已經備好了日常兩倍以上的蔬菜供貨量,雞蛋牛奶等更多民生商品也已經到貨。”盒馬北京生鮮採購負責人王國柱說,將確保疫情期間不斷貨、不漲價。

  昨天傍晚,記者在物美豐台區玉蜓橋店看到,各類蔬菜水果供應充足,工作人員也增加了日常消毒頻次。近日,物美將內部防疫指南升級至第33版,門店全面加強疫情防控措施。物美相關負責人表示,物美通過利用大數據和數字化手段,實時調整供給需求,確保供應穩定。

  超市發第一時間向各門店和配送中心下發關於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從10月22日起,超市發啟動全體員工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加強針工作,目前全體應接員工已完成登記,全面落實疫苗應接盡接。同時加大貨物儲備,發揮國企擔當,力保首都市場穩定。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