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健康

北京下調新冠核酸檢測價格 單樣本由80元降低至58元/次

5樣本、10樣本混合檢測價格同步由每樣本30元、20元降低至18元、13元

2021年10月25日15:0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5日電(記者孟竹)近日,北京市醫保局會同市衛生健康委、市財政局以及市人力社保局,印發《關於進一步降低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項目價格的通知》,自10月26日起將北京市公立醫療機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單樣本價格由80元降低至58元/次,5樣本、10樣本混合檢測價格同步由每樣本30元、20元降低至18元、13元。此次是北京市對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項目的第五次動態調整。

據北京市醫保局介紹,該價格為最高政府指導價,公立醫療機構不得上浮,但可根據自身情況下浮調整,下浮幅度不限。此外,非公立醫保定點醫療機構在為參保人員提供核酸檢測服務時也按照上述政策執行。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