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昌平新增病例詳情公布:兩人有外省旅游史

2021年10月25日16:4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5日電 (池夢蕊)今天下午,北京召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47場新聞發布會。北京昌平區人民政府副區長佟立志介紹涉及昌平區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核酸檢測陽性檢出者及疫情防控有關工作情況。

確診病例11和12:孫某某、陶某某,居住在昌平區東小口鎮森林大第社區。10月10日至20日在外省旅游。21日返京,回到居住地后,主動向社區報備。22日、23日居家隔離。24日被判定為密切接觸者轉運至集中隔離點,隨后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被診斷為確診病例。

無症狀感染者:楊某某,居住在昌平區東小口鎮森林大第社區。10月21日自河北廊坊返京。22日、23日,在小區內未外出。24日被判定為密切接觸者轉運至集中隔離點,當日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25日凌晨,因眼部不適,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就診,在發熱門診核酸篩查檢測為陽性,當日被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核酸檢測陽性檢出者:張某某,居住在昌平區北七家鎮宏福苑小區,為確診病例6的密切接觸者,10月20日、21日曾到白各庄早市買菜。22日,居家隔離。23日,被判定為密切接觸者轉運至集中隔離點。25日,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