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疾控對企業單位和員工提出三點防控要求

2021年10月24日17:2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 (池夢蕊)今天下午,北京召開疫情防控第246場例行新聞發布會。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會上做出提示,對於企業單位和眾多員工,一是要落實個人報告責任。提醒9月23日以來有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旅居史,或者與目前國內已報告病例的公布行程有時空重合的人員和共同居住者,要主動向單位報告行程,避免進入復工復產場所。

二是各單位要履行主體責任。各單位做好風險人員和物品的追蹤管控,持續做好人員、環境的常態化核酸檢測。加強入口管理,嚴格落實測溫、驗碼、通風消殺、限流、“一米線”等常態化防控措施,執法部門近期正在開展全覆蓋檢查,對於防控措施落實不到位、防控風險較大的,將加大通報公示力度。

三是重點場所要加強防控措施。公園、景區、電影院、圖書館、博物館、美術館等重點場所要嚴格落實預約、限流、錯峰、驗碼等措施。商務樓宇“雙樓長”要主動報到。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