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新首鋼園將培育以“體育+”為特色的全球首發消費圈

2021年10月23日10:2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 (董兆瑞)昨天,北京培育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新聞通氣會召開。記者從會上了解到,石景山區將突出新首鋼極核地位,用好“冬奧會”和“服貿會”兩大國際平台,將新首鋼園培育成為以“體育+創意”為特色的全球首發消費圈,打造京西國際消費中心。

石景山區副區長王智勇介紹,石景山區將堅持“冬奧+”“會展+”“時尚+”導向,全面激發新首鋼綜合消費活力,彰顯在京西國際消費中的引領作用。以冬奧會舉辦為契機,打響國際冰雪消費品牌,釋放冬奧國際消費的潛力和韌性﹔挖掘奧運資源優勢,促進全民體育健身消費,大力發展“后奧運”消費,將奧運品牌效應轉化為消費流量﹔充分發揮服貿會后續效應,聚焦會展業全鏈條、全要素,加強相關企業項目引進,推動行業性國際高端展覽展會落戶,提升會展發展能級﹔用好“兩區”開放政策,將新首鋼園培育成為以“體育+創意”為特色的全球首發消費圈,打造國際品牌消費新高地。

(責編:董兆瑞、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