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房產

北京豐台配租1283套公租房房源

2021年10月19日10:3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豐台配租1283套公租房房源

  本報訊(記者 孫穎)豐台區16個公租房項目剩余房源面向豐台區保障性住房申請家庭配租。昨起至22日,符合保障性住房申請條件的豐台區保障性住房申請家庭可以進行網上登記。

  目前豐台區有16個公租房項目共有剩余房源1283套,其中小套型904套,中套型174套,大套型205套。記者了解到,這16個項目包括燕保·郭公庄家園、康潤家園、彩虹家園、閱園四區、同馨家園、未山苑、燕保·銀地家園、燕保·青秀家園、鴻業興園、曉月苑、郭庄子家園、紅獅家園、宋家庄及南庭新苑。

  此次配租面向今年10月10日(含)前通過“三審兩公示”程序獲得保障性住房資格,且尚未配租、配售的符合保障性住房申請條件的豐台區保障性住房申請家庭。本次意向登記工作,採取網絡登記的方式。網上登記時間為10月18日10時至10月22日17時,登記時間截止后登記系統將自動關閉不再接受更改登記意願申請。

  本次“快速配租”意向登記結果,將於10月25日在豐台區政府官網進行公示。“快速配租”各組選房順序將於10月27日在豐台區政府官網進行公示。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