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國際自行車騎游大會在世園公園開幕 800余騎游愛好者樂享騎行

2021年10月16日17:2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2021第十一屆北京國際自行車騎游大會在世園公園開幕。人民網 尹星雲攝

騎游愛好者們騎游在世園公園中。人民網 尹星雲攝

人民網北京10月16日電 (尹星雲)金秋十月,“美麗延慶·冰雪夏都”秋意盎然,10月16日,2021第十一屆北京國際自行車騎游大會開幕,來自北京市的800余名自行車騎游愛好者及各區的青少年自行車隊運動員齊聚北京世園公園,樂享氧吧、歡樂騎行。

大會面向北京地區全年齡騎游愛好者與自行車運動青少年運動員群體,根據不同年齡劃分三大板塊。世園休閑騎游依托世園公園內完善的游覽路網,將主要景觀進行串聯,設置3公裡與5公裡兩條規定騎游線路,服務廣大成年騎游愛好者。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U系列自行車冠軍賽下設U13、U15、U17三大年齡組別,分別進行了200米、500米、1000米、2000米,為廣大青少年運動員提供展示自我與挑戰自我的平台。同時,在長達350米的賽道,設置兒童自行車、兒童滑步車兩個項目共13個組別,共有來自全市200名2—8歲小騎手參加了兒童平衡車體驗賽。

當天,來自全市6個區的80余名青少年運動員參與了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U系列自行車冠軍賽。

北京國際自行車騎游大會是北京市體育局首批命名的“一區一品”群眾性體育品牌活動,自2011年首次舉辦,今年已是第十一屆。

在深秋時節,騎游延慶能充分感受體育運動所帶來的健康新體驗。大會通過騎游活動,倡導綠色健康生活方式,促進延慶多元產業融合發展。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