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2021聲音探索者大會暨北京廣播節”在京開幕

2021年10月15日09:4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5日電 (記者鮑聰穎)10月13日-17日,“2021聲音探索者大會暨北京廣播節”在北京舉辦。活動以“聚力融合·創造美好”為主題, 分為“聲音的想象力”“聲音的聚力”“聲音的融合”“聲音的創造”和“聲音的美好”等5個單元,旨在探索傳統廣播融合發展道路,增進音頻產業交流互動,探索聲音傳播的未來空間。

中國廣播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會長范衛平表示,大會不僅展示深度融合時代音頻產業創新者群像,更要深入探討共贏未來的“術”與“道”。他期待業內同行借大會的平台,為業已百歲的傳統廣播在多元傳播格局中如何佔據主動來出謀劃策。

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北京廣播電視台黨組書記、台長余俊生表示,將以此次大會為起點,努力打造“思想交流的平台”、“助推創新的平台”、“融合發展的平台”、“合作共贏的平台”、“開放服務的平台”。北京廣播電視台願同廣播業界一道,深入挖掘、充分發揮聲音這一廣播媒體的最大優勢、最強魅力,合力推動廣播媒體轉型升級、創新發展。

開幕式上,北京廣播電視台與三家音頻領域的商業平台——得到APP、樊登讀書APP、凱叔講故事APP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將在老年垂直領域、晚間時段融媒體節目、兒童音頻IP等方向展開合作。

活動由中國廣播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中共北京市委網信辦、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廣播電視局指導,北京廣播電視台主辦。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