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北京·國際范兒”短視頻大賽在京啟動

2021年10月14日09:45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4日電 由北京市政府外辦主辦的“北京·國際范兒”短視頻大賽開幕式於10月12日晚在朝陽區CBD正式啟動。大賽面向個人或集體征集時長2分鐘以內的視頻短片,征集工作將持續至今年12月。

北京市政府外辦副主任於海永表示,大賽面向全體市民、在京單位和熱愛北京的外國友人征集一系列角度新穎、內容活潑的短視頻作品,多視角多維度講述北京城市發展、國際交流往來、國際化人文環境等發生在身邊的真實故事。

據介紹,此次大賽系首次舉辦,將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群眾性與專業性相結合、全網征集與定向征集相結合的方式舉行,征集截止后,主辦方將組織專家評委會評選、公示,並最終選出一、二、三等獎和最佳創意獎、最佳組織獎等獎項。獲獎視頻制作者將獲得証書及短視頻制作補貼。

開幕式現場播放了主辦方制作的大賽活動引導片,邀請短視頻達人分享了創意和制作經驗,並為10名中外專家組成的特別評審團成員現場頒發聘書。(吳雅婷)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