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體育

首批志願者昨日首體館正式上崗

2021年10月14日08:3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批志願者昨日首體館正式上崗

  本報訊(實習生 何蕊 通訊員 任敏)日前,北京建筑大學召開2022年冬奧會志願者誓師大會,143位師生開啟冬奧志願之行。昨日,首批志願者開始參與首都體育館的國際測試賽志願服務。

  自冬奧會志願者報名工作啟動以來,該校共收到1326名師生的報名。經過兩級資格審查、現場面試、心理測評后,105名通用志願者、38名后備志願者脫穎而出,他們將在短道速滑與花樣滑冰比賽地首都體育館提供觀眾服務、交通物流、體育通行控制等工作。首都體育館迎來了首場國際測試賽,北建大黨委常委白莽介紹,此次學校共有31名國際測試賽志願者參與志願服務。

  記者了解到,隨著冬奧會臨近,北京各高校學生紛紛加入志願者行列。清華大學招募了3600多名儲備志願者。北京師范大學為“相約北京”速度滑冰測試賽輸送志願者207名,服務崗位涵蓋4個場館。北京體育大學的126名志願者承擔了國家體育館、國家速滑館、首都體育館中媒體運行和體育領域的志願工作。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