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北京專題大全>>北京市國有文化資產管理中心

北京市推進全國文化中心建設產業發展組聯絡員培訓班開班

2021年10月08日09:54 | 來源:  
小字號

6月7日上午,2021年北京市推進全國文化中心建設產業發展組聯絡員培訓班正式開班。市文資中心黨委書記、主任劉紹堅做主題報告,市文資中心副主任董殿毅做開班動員。來自市相關委辦局、部分市屬企業、以及各區文化產業主管部門共計34家產業發展組成員單位的近60名學員參加培訓。

本屆培訓班邀請了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市商務局相關領導,以及清華大學知名專家學者,圍繞“推動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主題,以政策解讀、專家講座、案例分享、研討交流等多種形式進行系統授課。培訓班的舉辦,旨在認真落實市推進全國文化中心建設領導小組及辦公室有關精神和部署安排,提高干部推動文化產業發展的工作能力,培養一支本領高強、求實創新、善於協調、能打勝仗的干部隊伍,確保2021年度產業發展組折子工程重點任務如期完成,加快推進北京市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