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北京文惠券助力國慶黃金周 電影消費成熱點

2021年10月06日17:2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今年的電影國慶檔,有10多部新片上映,其中,兩部主旋律大片《長津湖》《我和我的父輩》領跑票房,給電影市場注入了強心針。根據貓眼專業版數據顯示,截止到10月3日19點30分,國慶檔電影總票房已突破22億元。

此外,今年國慶檔也充分考慮到了青少年觀影人群,根據“童話大王”鄭淵潔作品《罐頭小人》改編的真人童話電影《皮皮魯與魯西西之罐頭小人》正在全國熱映中,上映三天電影票房突破千萬,口碑不斷攀升。此外《大耳朵圖圖之霸王龍在行動》《豬迪克之藍海奇緣》《探探貓人魚公主》《萌雞小隊:萌闖新世界》和《老鷹抓小雞》等六部動畫片同時上映,為小朋友們帶來了一場假期觀影大餐。

購買電影票時,北京地區消費者還可領取文惠京影券,在淘票票、貓眼電影、大眼睛票務等平台購買電影票使用,享受文化惠民政策帶來的福利。京影券面額5元至30元不等,採用滿減方式抵扣,消費者可關注北京文惠卡官方服務號,領取文惠京影券,之后點擊“我的券包”,選擇可用京影券,復制券碼,前往文惠券合作電影售票平台,兌換文惠券即可。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