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北京首個嘻哈音樂節開幕

2021年10月04日09:5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本市首個嘻哈音樂節開幕

  本報訊(記者 李瑤)昨天,2021北京M_DSK音樂節、斯巴達勇士賽在北京世園公園開幕。人們不僅能在山水之中盡情享受北京首個嘻哈音樂節的魅力,也能在富有挑戰的障礙賽中領略激情。

  作為北京國際音樂產業大會系列演出活動之一,2021北京M_DSK音樂節集合了24組當代嘻哈音樂藝人,是北京第一個嘻哈音樂節。該音樂節演出時間為10月3日至4日,每天13時55分至21時,每天售票約9500張。現場不僅有音樂表演,還有藝術家工坊、藝術裝置展示、美食餐飲、文創市集零售、合作品牌展示、藝人周邊售賣等。

  10月3日至6日,“2021高合斯巴達勇士兒童賽——北京世園公園站”也在世園公園舉辦。斯巴達勇士賽是最受歡迎、最具挑戰性的障礙賽之一。此次比賽設4—6歲、7—9歲、10—14歲三個年齡段比賽,賽程和障礙數均不同。

  此外,“十一”黃金周期間,世園公園還推出國內精品展園游線、國際精品展園游線和生態體驗研學游線共3條特色主題游線,市民既可休閑度假、親子娛樂,也可健身散心、親近自然。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