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延慶“百裡山水畫廊騎行線路”入選國家級國慶假期精品線路

2021年10月02日12:1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日電 (尹星雲)據北京延慶文旅局消息,延慶連續兩年入選國家級“國慶假期體育旅游精品線路”。9月30日,國家體育總局、文化和旅游部聯合發布“2021年國慶假期體育旅游精品線路”,北京延慶區“百裡山水畫廊騎行線路”,作為北京市唯一入選線路,位於全國19條入選線路之首。

據悉,畫廊騎行線路以延慶人家民宿為核心,聯動騎行體驗和四季花海、九眼樓長城、百裡山水畫廊等景區。將戶外健康和休閑旅游相融合,發揮體育+旅游的資源優勢,提升游客旅游體驗度。去年,延慶區報送的“世園漫跑之旅”也同樣入選“2020年國慶假期體育旅游精品線路”,連續兩年獲得此項殊榮。

未來,延慶區將圍繞入選線路,開展有效的宣傳營銷,拉動假日旅游消費。持續培育文體旅融合的精品旅游線路產品,豐富旅游業態,推進全域旅游發展。

(責編:尹星雲、郭亞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