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北京海澱房協發布熱點二手房參考價

2021年09月30日09:3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澱房協發布熱點二手房參考價

  本報訊 (記者 趙瑩瑩)記者昨天獲悉,海澱區房地產經紀協會於近日發出行業內部自律倡議,號召中介機構共同抵制惡意爭奪房源的行為。海澱房協也發布了部分熱點小區的二手房交易指導參考價。

  記者了解到,為規范行業自律,北京市和海澱區房地產經紀協會於近期發出了行業內部自律倡議,號召中介機構共同抵制通過抬高房屋售價來爭奪房源的惡意競爭行為。同時,海澱房協結合近一年成交價格情況,對部分價格漲幅大、成交量大的熱點小區,向中介機構發布了二手房交易指導參考價。

  據介紹,截至目前,已有多家中介機構響應協會號召,承諾規范經營,不利用抬高房屋售價來爭奪銷售房源、搶佔市場份額,對偏離指導參考價、報價明顯過高的房源信息,在相關信息的真實性、合理性核實清楚前,將不對外發布相關信息、不提供委托代理服務。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