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西城月壇街道:鄰裡同行迎冬奧 攜手闖關樂翻天

2021年09月30日11:5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30日電 線上送冬奧祝福,線下闖關做任務,9月30日,西城區月壇街道這場活動讓鄰裡“樂翻天”。活動以“喜迎冬奧 和諧社區”為主題,是月壇街道為迎冬奧組織的專場社區鄰裡節活動,吸引了地區很多家庭參與其中。

活動以共迎冬奧為主線,以冬奧知識傳播、促進鄰裡團結為主要目的,通過線上發起“我為冬奧送祝福”征集,線下開展“冬奧趣味體驗賽”,線上線下協同,為地區鄰裡提供相互交流的機會,同時形成地區共識,傳遞冬奧知識。

“加油,加油,啊,進球了!”在“能量傳輸”環節,圍觀的人是最多的。“這個環節太鍛煉人了,在傳輸時速度、方向、高度都需要考慮,需要配合才能通關。我們一般的比賽都要分個勝負,而這個環節要求我們要鄰裡團結,隻有我們目標一致,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才有可能完成任務。”居民說。

活動結束后,不少居民紛紛表示,今天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每個環節都需要共同參與,不僅鍛煉了家庭成員間的分工協作能力,也加深了鄰裡們對冬奧知識的理解。為了參加此次活動,很多居民都帶著家裡人提前學習冬奧會相關知識,以最強的狀態迎接各種趣味活動。

西城月壇街道社會建設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接下來,月壇街道還將開展更多豐富多彩的鄰裡節活動,為地區鄰裡提供溝通交流的平台,讓居民在鄰裡活動中感受地區變化、參與社區治理、共建美好家園,筑牢家園共同體。”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