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將台鄉舉辦政企對接會 朝陽區6個職能部門主管負責人現場辦公

2021年09月27日09:3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9月26日下午,“2021將台鄉‘i麗都’為企服務系列活動之政企對接會”在文新華策會議中心拉開帷幕,6位來自朝陽區各職能部門的主管負責人現場辦公,為80余家企業精准問診、對症開方。

“企業在發展過程中存在哪些困難、遇到什麼瓶頸,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天的會上暢所欲言,我們將全力為大家答疑解惑”。在此次政企對接會活動現場,朝陽區委組織部、朝陽區發改委、朝陽區商務局、朝陽區科信局、朝陽區政務服務局、中關村朝陽園多家區級單位就企業關心的“鳳凰計劃”、國際人才社區建設、等工作及有關政策進行了詳細解讀,將台鄉相關負責人著重為大家介紹了轄區總體發展規劃及經濟發展優勢。

“今天這個政企對接會開得真是太好太及時了,我們與各職能部門面對面,使一些因信息不對稱導致的小難題迎刃而解。”一位參會的企業負責人興奮的說到。不僅如此,活動現場還採取了直播形式,與更多未能參會的企業,“雲”相連,不斷“線”。

“下一步,我們將為企服務渠道做到多樣化、常態化,通過‘保姆式’服務,真正實現‘企有所憂、我有所解,企有所盼、我有所應,企有所需、我有所為’,在辦實事中為將台高質量營商環境的建設助力賦能。”將台地區相關負責人說。

近年來,將台以“一核、兩帶、六片區”空間規劃為藍圖,深化生態服務、國際交往、科技創新、文化創意“四項定位”,著力於營商環境的全面提升。不斷深化“三送一建”服務,量身定制企業“服務包”,尤其是在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多措並舉開展為企業辦實事活動,切實做到“企有所呼、我有所為”。

同時,持續深化“雙樓長”專項工作機制體制,構建覆蓋“黨建引領、社會治理、經濟發展、風險防控”四位一體的立體化工作體系,屬地樓長每周至少到負責樓宇進行兩次走訪,與樓宇園區、企業商戶主動對接。雙樓長們通過信息互通、上傳下達、及時了解企業聲場經營情況,攜手打造高質量商務樓宇。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