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科技

中國北歐可持續發展與創新論壇暨國際碳中和接技術交流會舉辦

2021年09月27日09:1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9月26日,中國北歐可持續發展與創新論壇暨國際碳中和接技術交流會在中關村雍和航星科技園舉辦。論壇期間,由中關村雍和航星科技園、瑞典環境科學研究院有限公司、北歐無廢城市技術與投資聯盟、中國北歐創新聯合體共同舉辦國際碳中和接技術交流會如期順利舉行。

2021國際碳中和接技術交流會致力於探討碳中和領域的先進經驗和解決方案,促進在碳中和領域的國際技術合作,推動建設碳中和社會。活動邀請了來自中國、瑞典、挪威、丹麥、芬蘭、德國、意大利等國家的16家企業和機構代表分享了他們的技術解決方案以及對碳中和的貢獻,與觀眾進行深度互動搭建合作平台和橋梁。

本次活動精選的16家企業和機構圍繞能源、交通、建筑、垃圾處理、智慧園區、監測與認証等主題進行路演,並在路演后與參會觀眾進行了一對一深度商務對接,促成了廣泛的合作意向。

據悉,國際碳中和接技術交流會還特別設計了國際碳中和領域的培訓課程,剖析中國“雙碳”的政策和實施進展,分享國際碳中和經驗,幫助規劃企業和產品實現碳中和的策略和路徑,解讀碳中和背景下中國碳交易的市場機會,讓課程參與者深度理解國內外碳中和政策和實施途徑,掌握規劃本機構碳中和路線圖的基本能力,為行業實現雙碳和可持續發展目標提供了很大的技術支撐。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