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首屆“朝陽禮物”出爐 十件作品脫穎而出

2021年09月26日09:4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屆“朝陽禮物”評選結果出爐

  在2021北京朝陽國際文化旅游節開幕式上,10款“朝陽禮物”進行展示。 本報記者 程功攝

  本報訊(實習記者 夏驊)精致小巧的景泰藍水盂、形如京劇旦角頭面的珠寶胸針、古朴素雅的悟桃木挂飾、可愛靈動的兔爺MOLLY、簡約大氣的丹鳳朝陽香器……首屆“京潮·京品”朝陽禮物征選結果日前揭曉,十件文創作品經歷層層選拔成功入選“朝陽禮物”。

  據了解,自6月16日朝陽禮物啟動征選以來,歷經作品征集報名、作品初審、專家復審、公眾投票、線上路演等階段,十件文創作品從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

  2012北京朝陽國際文化旅游節同步啟動。據了解,2021北京朝陽國際文化旅游節聚焦“潮朝陽FUN生活”主題,將持續至10月底。旅游節將採用“1+N”方式,由一場開幕式和N個特色文旅活動組成,聯動潘家園舊貨市場、郎園Vintage、郎園 Station、798 藝術區等九個分會場。

  “朝陽區城市形象新IP——打卡朝陽”活動成果發布。朝陽區啟動“打卡朝陽”系列活動以來,運用線上引流、線下打卡的方式,引導市民和來京商旅人士走進朝陽打卡消費。截至目前,“打卡朝陽”小程序入駐商戶600余家,注冊人數超11萬。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