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朝陽:農民市民化項目助力社區品牌文化建設

2021年09月26日10:3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6日電 (尹星雲)9月25日,北京朝陽區金澤家園社區舉辦了一場社區親子紅色閱讀活動,作為農民市民化項目,旨在引導居民參與到精神文明建設中來,促進居民文明素養不斷提高。

現場,居民們通過接力讀書的方式,重溫了黨史。通過閱讀和講述,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現在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聽老師講完了百年黨史,活動現場響起了歌聲。社區的家長和孩子們以歌傳情、為黨獻禮。活動中,大家還制作手工紅船,在親子互動中既了解了黨史,又增進了情感。

朝陽區農業農村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繼續以“一個地區一個特色、一個社區一個品牌”的思路,依托農民市民化項目,讓社區以更清晰的角色定位、更豐富的活動內容、更持久的活動影響力引導居民參與到精神文明建設中來,促進居民文明素養不斷提高。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