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健康

北京市流感疫苗接種昨天啟動

2021年09月23日08:2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流感疫苗接種昨天啟動

  本報訊(記者 孫樂琪)流感疫苗接種昨天啟動。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今年本市繼續採用統一組織和提前預約兩種方式開展流感疫苗接種工作,免費接種的人群由相關責任單位統一組織,分批、分時段預約接種。中小學生由學校組織,在征得學生家長的同意下統一接種。

  今年本市繼續為60歲及以上京籍老人和在校中小學、中等專業學校、技工院校學生和重大活動應急保障人員實施免費接種。9月22日起啟動第一批次接種,主要面向60歲及以上京籍老年人和自費接種人群。第二批次於10月上旬開始,主要面向中小學校、中等專業學校、技工院校學生。第三批次將於10月下旬開始,主要面向重大活動應急保障人員。

  流感疫苗免費接種工作將持續至12月底,較往年延長一個月,自費流感疫苗接種工作將持續至2022年2月底。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