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旅游

試運行階段順利完成 北京環球度假區今天盛大開園

2021年09月20日09:2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環球度假區今天盛大開園

  本報訊(記者 潘福達)昨天,北京環球度假區迎來試運行階段的最后一天,陰雨天氣下游客依然熱情不減。記者昨天提前探訪園區獲悉,北京環球度假區近期不斷收集游客反饋信息,運營效率和服務質量逐步提高,順利完成內部壓力測試和試運行,今天盛大開園。

  據了解,在內部壓力測試和試運行階段,相關監管和檢驗部門對騎乘設備和表演設施進行了嚴格檢驗,確保游客安全。在北京環球度假區開園前,園區還組織了多場綜合應急演練。

  疫情防控是保証盛大開園的先決條件。據介紹,疫情防控工作已融入北京環球度假區日常管理流程中,政府相關部門持續監督指導,幫助園區筑牢防疫堅實屏障。

  在“兩區”政策帶動下,北京環球度假區將促進高端文旅商產業聚集,在園區周邊形成5公裡至10公裡的產業強勢影響區和30公裡的產業聯動影響區,深刻帶動北京文化旅游及關聯產業的發展,成為城市副中心乃至北京經濟發展的新引擎。

  據了解,北京環球度假區制定了多項防范管理舉措,密切配合政府有關部門及執法機關進行查處和打擊,對於任何違法違規倒賣門票和以欺詐或虛假宣傳等方式侵犯消費者合法權益的行為“零容忍”。北京環球度假區鄭重提醒廣大游客,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門票採用實名制購票和驗票機制,為保障自身合法權益,請從官方及官方授權渠道預訂及購買門票。

  此外,游客需要注意的是,中秋假期期間,出於安全和疫情防控需要,北京環球度假區將於9月19日至21日進行客流管控,僅限持當日北京環球影城門票、環球城市大道電影院電影票或有效酒店房間預訂証明的游客進入北京環球城市大道。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