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2021北京民營企業百強榜單發布

2021年09月17日09:0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1北京民營企業百強榜單發布

  本報訊(記者 楊旗)昨天,市工商聯發布了2021北京民營企業“1+4”百強榜單和調研報告。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燕瑛,中國建設銀行黨委副書記、監事長王永慶出席發布會。

  燕瑛對進入百強榜單的企業表示祝賀,指出,開展北京民營企業百強調研與發布,對推動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發揮了重要示范帶動作用。希望廣大民營企業家深刻體會百年黨史中蘊藏的智慧力量,增強走高質量發展之路的決心信心,扛起科技創新重任。抓住發展機遇,扎根北京實現更好發展,爭當參與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排頭兵”。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推動共同富裕,加強自身修養,守法誠信經營。各級工商聯要發揮統一戰線重要法寶作用,把首都發展所需與民營經濟所長結合起來,不斷提升“兩個健康”工作水平。及時了解民營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推動有關部門完善政策、改進工作,為企業送“服務包”、配“服務管家”,切實提高企業獲得感。

  據悉,今年發布的“1+4”百強榜單包括民營企業百強和科技創新百強、文化產業百強、社會責任百強、中小企業百強。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