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教育

北京市教委:5家學科類培訓機構被通報

2021年09月15日08:4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 9月14日,北京市教委印發《北京市教育委員會關於檢查學科類培訓機構發現問題的通報》,5家培訓機構因休息日組織開展培訓、公示信息不規范等被點名。北京市教委表示,相關執法部門將指導督促相關機構立即整改。

近日,市級檢查組對東城區、西城區、朝陽區、海澱區、豐台區、石景山區部分校外培訓機構進行了實地查訪。其中,朝陽區學大教育培訓學校、海澱區高思超常教育培訓學校、海澱區學大教育培訓學校存在休息日組織開展培訓的問題﹔西城區瑞思學科英語培訓學校、朝陽區新年華培訓學校存在公示信息不規范的問題。市教委表示,針對上述問題,相關執法部門要指導督促相關機構立即整改。各區要不折不扣落實好“雙減”工作各項要求,切實履行管理職責,全面落實監管要求。各校外培訓機構要嚴格按照“雙減”政策要求,依法依規開展培訓活動,不得佔用國家法定節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組織學科類培訓。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