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教育

北京市請家長教師給教育工作“打分”

2021年09月13日09:0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本市請家長教師給教育工作“打分”

  本報訊(記者 李祺瑤)市教委近日啟動2021年教育工作滿意度調查,調查持續至10月20日。

  市教委介紹,為深入了解2021年公眾對北京市區域教育工作的評價、意見和建議,進一步推進建設理念先進、體系完備、質量優良、環境優越、保障有力的首都教育,經市統計局批准,市教委委托北京教育科學研究院、北京零點市場調查有限公司開展2021年北京市教育工作滿意度調查。調查將在全市16區及燕山地區、經開區幼兒園、小學、初中、普通高中、職業高中的學生家長、校(園)長和教師、督學、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中進行。

  調查採用隨機抽樣,通過網絡調查方式採集數據。屆時全市幼兒園、小學、初中、普通高中、職業高中的部分學生家長、校(園)長和教師、督學、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將會收到短信,可根據提示如實填答。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中的相關規定,相關信息會嚴格保密。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