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文化

北京市西城區書法家協會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在京召開

2021年09月12日16:3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9月10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區書法家協會第三次代表大會選舉產生了以冷萬裡為主席,王立志、李曉軍、程茂全等11名副主席和溫水田為監事長組成的北京市西城區書協第三屆主席團,同時選舉產生由56位書法工作者組成的北京市西城區書協第三屆理事會。來自西城區書協以及區行業協會、社會組織的90位書法家代表西城區700多位書法人參加了換屆大會。

西城區書協主席冷萬裡主持西城區書法家協會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並作題為《擘畫新藍圖,續寫新篇章》的未來五年工作思路報告。

第三次代表大會由五部分構成,召開西城書協第二屆第五次主席團會,審議通過第三次代表大會議程和各項草案提請大會審議,通過第三屆理事會候選人名單、第三屆主席團和秘書處候選人名單﹔召開西城書協第三次代表大會第一次全會,會議審議並通過了第二屆理事會工作報告和第二屆理事會財務工作報告,修改了《北京市西城區書法家協會章程》,審議通過了《北京市西城區書法家協會會員管理辦法》﹔召開西城書協第三屆理事會第一次全會,選舉產生了北京西城區書協第三屆主席團、理事會和監事會﹔召開第三屆一次主席團會,通過了書協三屆理事會顧問人選和秘書處人選﹔召開第三次代表大會第二次全會,通報主席團當選人名單和秘書處人選。

西城書協駐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李享代表第二屆理事會作題為《翰墨添新彩,藝路新征程 》的西城區書法家協會第二屆理事會工作報告,從八個方面回顧並總結了西城書協過去五年的工作。張世俊、宗家順、孟繁禧、楊廣馨、紀大年、楊靄昌、何永澤等7人被聘為西城區書法家協會第三屆理事會顧問。

西城區文聯黨組書記台峰表示,西城區的書法家和書法工作者胸懷大局、情系人民、辛勤耕耘,書法創作欣欣向榮,優秀作品大量涌現。中國書協副主席、北京文聯副主席、北京書協主席葉培貴表示,希望西城書法家協會再接再厲,不斷學習,團結引導西城書法工作者和書法愛好者,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兢兢業業、盡職盡責、銳意進取、勇於擔當,不負各位代表和廣大書法工作者的信任,努力譜寫西城書法事業新的輝煌篇章。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