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海澱簽約三家科學家服務平台

2021年09月09日09:0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澱簽約三家科學家服務平台

  本報訊(記者 於麗爽)2021“智匯海澱”人才主題周開幕式暨“星耀海澱”人才峰會近日舉辦。開幕式上舉行了“科學家創新服務平台”簽約儀式。

  此次簽約的中關村智友天使學院、尋濟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康邁迪森(北京)醫藥科技有限公司三家科學家創新服務平台,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清華大學、北京生命科學研究所等高校院所的科學家領銜設立的硬科技創新服務平台,圍繞大信息大健康產業,聚焦產業鏈的關鍵、共性環節,提供垂直深度服務。

  其中,中關村智友天使學院由北航機器人研究所名譽所長王田苗教授,海澱園創業服務中心、北航天匯孵化器、雅瑞和宜、智友金苗種子基金等知名機構共同發起設立,是服務於“人工智能與機器人”的技術與產業平台。尋濟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由清華大學藥學院副院長錢鋒教授發起設立的高端藥物制劑研發公司和技術平台。康邁迪森(北京)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生命科學研究所高級研究員黃牛博士、萬小波博士發起設立,是一家專注於計算化學驅動新藥研發的平台公司。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