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組圖:傳統與現代完美結合 服貿會上文創產品受追捧

2021年09月05日21:0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覺醒年代》系列文創產品亮相服貿會。人民網 尹星雲攝
《覺醒年代》系列文創產品亮相服貿會。人民網 尹星雲攝

人民網北京9月5日電 (尹星雲)2021服貿會從9月2日開幕以來就備受關注,記者在位於首鋼園的文旅服務專題展區看到,這裡的各種文創產品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電視劇《覺醒年代》自今年開播以來,受到各年齡段觀眾尤其是年輕人的熱捧,通過對《覺醒年代》IP元素進行梳理、整合、歸類,電視劇制作方策劃設計了一系列文創產品。敦煌研究院的“九色鹿”燈、反彈琵琶小夜燈,故宮口紅和貓杯牛奶杯,都是觀眾比較關注的文創產品。

記者注意到,在文旅服務專題展區展出的文創產品中,很多都融入了中國傳統文化元素,不僅充滿了濃濃的文化氣息,也透著滿滿的時尚感,受到了各年齡段觀眾的追捧。 

(責編:尹星雲、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