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旅游

北京冬奧會延慶賽區兩簽約酒店投用

2021年09月03日11:0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冬奧會延慶賽區兩簽約酒店投用

  本報訊(記者 李瑤)近日,延慶萬豪酒店、源宿酒店正式開業,作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官方指定合作酒店,兩家酒店將在冬奧會期間,為2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賓客提供優質服務。

  萬豪酒店、源宿酒店均屬萬豪國際集團旗下酒店,位於延慶區新城街92號院,地處延慶區核心位置,交通便利,距離延慶火車站僅15分鐘車程。萬豪酒店為五星級酒店,設計簡約大氣,偏向商務休閑,擁有325間客房、套房﹔源宿酒店為四星級酒店,秉承綠色生態環保的理念,設計風格素雅近自然,共有252間客房。“作為延慶首家雙品牌酒店,兩家酒店將全方位服務保障冬奧會。我們准備了中餐、西餐和各種特色活動等,酒店還設置了無障礙設施,希望在冬奧會期間能夠為賓客提供滿意的服務。”萬豪酒店、源宿酒店的總經理劉崗說。

  作為首批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以及北京2022年冬奧會賽區之一,冬奧延慶賽區簽約酒店共有15家,其中在原有基礎上提升改造的酒店8家,新建酒店7家,目前,新建酒店裡已有3家投入使用。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