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旅游

北京環球度假區今起試運行 僅對受邀客人開放 9月20日將正式開園

2021年09月01日08:4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環球度假區今起試運行

  本報訊(記者 趙婷婷)從今天開始,北京環球度假區正式結束為期三個多月的壓力內測,進入試運行階段。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到,試運行期間,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以及兩家度假酒店將僅對受邀客人開放。北京環球度假區將基於疫情防控要求,在每日限流的基礎上推進試運行測試和演練。試運行結束后,北京環球度假區將於9月20日正式開園。

  試運行期間,北京環球度假區將按照疫情防控的相關要求嚴格落實多項運營管理措施,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以及兩家度假酒店僅對受邀客人開放,受邀客人包括部分度假區合作伙伴,以及正式市場推廣活動中選中的部分粉絲。北京環球度假區將根據運行測試需要逐步開放設施和服務,受邀客人將在指定日期體驗主題公園中部分景點、娛樂設施、演出和餐飲服務。

  據介紹,試運行期間,園區各個環節將細致落實疫情防控的相關要求,包括嚴格入園客人健康篩查,強化園區各個場所的清潔和消毒工作,引導客人保持安全距離等。根據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受邀客人需提前上傳身份信息,在入園時出示有效的健康寶,進行驗碼測溫,並確保在游覽過程中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我們希望通過每天的運營和反饋,不斷改善我們的准備,盡量以完美狀態迎接盛大開園。”北京環球度假區總裁兼總經理苗樂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試運行期間,騎乘娛樂設施、演出活動等項目是否開放,會基於運營測試需要以及參與者的反饋及時進行調整。

  苗樂文還表示,試運行就像正式演出前的彩排,是一個不斷演練的過程。通過這種實戰演練,讓參與試運行的受邀游客有機會不斷給園區反饋,基於此,園區能夠每天不斷完善運營水平和服務細節。

  北青報記者了解到,北京環球度假區客戶聯絡中心熱線電話也將於9月1日開啟試運行,接待和處理度假區相關的游客咨詢。游客若需了解更多有關北京環球度假區的動態與信息,還可以關注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微博、微信,或登錄北京環球度假區官網。北京環球度假區特別提醒游客,北京環球影城試運行門票不會對公眾售賣,且不可轉讓。游客從市場上購買所謂的試運行“體驗票”、“內部票”或“預售票”存在無法入園的風險。請游客警惕相關風險,以免造成損失。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