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旅游

2021年服貿會即將舉辦 旅游:石景山區推出4條配套旅游線路

2021年09月01日08:4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旅游:石景山區推出4條配套旅游線路

  北青報記者昨日從石景山區獲悉,為全面做好服貿會觀眾接待工作,石景山以“漫游石景山”為主題,專門上新“百變今鋼”、“博物京西”、“潮玩打卡”、“石景紅旅”四條旅游線路,方便游客在參加服貿會之余,深度了解首鋼這座百年老廠的華麗巨變和西山永定河文化魅力。此外,石景山區京西消費節也將在9月1日啟動,活動貫穿服貿會會期。

  在四條推薦線路中,“百變今鋼”主題線路既包含位於首鋼園內的北京冬奧組委冬奧展示中心、滑雪大跳台等冬奧運動主題標志性建筑,也包含三高爐、首鋼極限公園等利用首鋼工業遺存改造更新的時尚新地標。

  “博物京西”主題線路以西山永定河文化帶為核心,精美的法海寺明代壁畫、承恩寺品“燕京八絕”、京西五裡坨民俗陳列館等具有文化特色的標志性景點均包含其中。

  “潮玩打卡”主題線路包含石景山游樂園、郎園Park等潮玩打卡地,給參觀者帶來炫酷的活力體驗。

  “石景紅旅”主題線路中既可以走進八寶山革命公墓重溫紅色記憶,也可以前往八大處公園,參觀《紅色電波》主題展,感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前夕的榮光時刻,還可以走進4D影院,搭乘“飛越中國”航班,一覽祖國大好河山。

  文/本報記者 劉婧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