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教育

北京市教委:做好暫未返校師生員工的關愛幫助

2021年08月31日10:4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31日電 (董兆瑞)今天上午,北京市召開第三場教育“雙減”工作新聞發布會。會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書記、市教委新聞發言人李奕介紹,新學期將做好新學期中小學、幼兒園校園疫情防控工作。

在落實校園疫情防控措施方面,嚴格落實師生員工返校要求,做好返京師生員工健康觀察。開學前對學校所有場所進行徹底衛生清潔,開窗通風。開學后,加強校園管理,做好師生員工個人防護,科學佩戴口罩,堅持健康監測。控制校內人員密度,嚴格控制聚集性活動。

同時,做好暫未返校師生員工的關愛幫助。加強對未返校、返京學生的健康指導、學習支持和心理輔導。安排專人指導學生居家完成學習任務,進行答疑和心理健康輔導,讓開學后居家不能返校的學生能夠安心在線進行學習。

(責編:孟竹、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