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在銷售過程中存在違規 新城熙紅印樓盤被暫停網簽

2021年08月12日15:33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城熙紅印樓盤被暫停網簽

  本報訊(記者趙瑩瑩)今天,記者從市住建委獲悉,鴻熙華庭嘉苑、明悅灣嘉園、京貿國際公館三個項目在銷售過程中存在違規,企業被要求立即整改,對問題嚴重的鴻熙華庭嘉苑項目(推廣名:新城熙紅印)立即暫停網上簽約。

  據介紹,近日,市住建委接到媒體反映鴻熙華庭嘉苑、明悅灣嘉園、京貿國際公館三項目在銷售過程中存在違規問題的線索后,立即會同通州區、大興區住房城鄉建設委通過明察暗訪、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對涉及項目進行了執法檢查。

  經查,北京新城鴻熙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建設的大興區鴻熙華庭嘉苑項目(推廣名:新城熙紅印),在銷售過程中存在售樓處樣板間展示與項目實際不符、違規宣傳贈送面積、未留存部分購房人住房限購資料以及現場公示資料不全等問題。

  北京日月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建設的大興區明悅灣嘉園項目(推廣名:中南灣),在銷售過程中存在未在住宅使用說明書、質量保証書中明示供熱單位、供熱計量收費方式,部分銷售人員証件已過期等問題。

  同時,明悅灣嘉園、鴻熙華庭嘉苑、京貿國際公館(開發建設單位北京天旭運河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三項目的現場銷售人員均不同程度存在以分期首付、贈送面積、宣傳不實銷售進度等方式違規宣傳售房的問題。

  針對上述問題,市區住建部門已向違規企業下達責令改正通知書,要求企業立即整改,並啟動立案調查程序,對問題嚴重的鴻熙華庭嘉苑項目立即暫停網上簽約。

  下一步,市住建委將嚴格落實要求,採取巡檢暗訪、重點檢查、集中約談等方式,對開發企業、房地產經紀機構及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堅決予以打擊治理、從嚴懲處、公示曝光。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