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通州區

北京副中心將再添3條道路

2021年08月12日09:0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副中心將再添3條道路

本報訊(實習記者 鹿楊)市發改委近日批復了副中心通台路(京台路-普合一橋)等3條道路及市政工程項目建議書(代可行性研究報告)。其中,站前街南延、鑫隅四街兩條道路計劃今年底建成通車,通台路預計2022年上半年完工。

3條道路分別位於通州區台湖鎮和漷縣鎮。其中通台路(京台路-普合一橋)南起京台路,北至普合一橋,全長約3.2公裡,是一條雙向4車道的城市主干路,將成為台湖演藝小鎮主要對外聯通性道路,同時進一步改善老舊廠房改造項目和周邊居民交通出行條件,還有望成為展現小鎮特色的“景觀窗口”。站前街南延位於台湖總部基地功能區,南起涼水河北側巡河路,北至生態公園北二路,全長約2.3公裡,為雙向6車道城市主干路。該項目不僅是台湖總部基地路網外環骨架的主要組成部分,也是亦庄新城東區、台湖總部基地及馬駒橋物流基地之間重要的聯絡通道之一。鑫隅四街位於漷縣鎮覓子店組團,西起鑫覓西六路,東至京津公路,全長約1.4公裡,為雙向4車道城市次干路。該道路北側為佔地約30萬平方米的物流中心,項目建成后,可為周邊物流產業緩解交通壓力。項目還是覓子店組團居住區通往京津公路的重要通道,建成后可進一步滿足居民交通出行需求。

(責編:李博、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