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北京西城區兩天通報26家疫情防控不到位商戶

2021年08月04日08:1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城區 兩天通報26家疫情防控不到位商戶

  北京青年報記者昨日從西城區市場監管局了解到,8月2日和3日兩天,西城區市場疫情防控執法督查組連續向社會通報了共計26家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體責任市場主體名單。北京好利來食品有限公司、北京義利食品商業連鎖有限公司騾馬市大街店、北京宏達慶豐包子鋪等被點名。

  北青報記者梳理通報中被點名企業存在的問題,發現未安排專人掃碼、測溫,消殺記錄不全、從業人員健康寶記錄不全、服務員服務或交易時未佩戴口罩等是最主要的問題。如:北京好利來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宏達慶豐包子鋪在檢查中被發現存在未安排專人掃碼、測溫問題﹔北京義利食品商業連鎖有限公司騾馬市大街店存在消殺記錄不全的問題等。

  西城區市場疫情防控執法督查組表示,西城區將持續加大疫情防控檢查和執法督導工作,提示西城區各市場主體必須保持高度警惕、引以為戒,強化疫情防控主體責任意識,嚴格執行各項防疫規定和要求,堅持從嚴從緊防控策略,毫不鬆勁抓好各項防控工作。相關部門將持續加強復查力度,對未整改到位的,依據相關法律法規從嚴查處。

  文/本報記者 王薇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