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致敬軍旅歲月 再鑄警營輝煌 西城公安分局表彰66名優秀復轉軍人

2021年07月30日15:34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4周年前夕,為表彰先進、激勵斗志,進一步激發西城公安隊伍中廣大復轉軍人的工作熱情,7月29日,西城公安分局黨委召開“致敬軍旅歲月 再鑄警營輝煌”2021年優秀復轉軍人代表座談會。

會上,西城公安分局政治處副主任劉偉宣讀了分局黨委關於《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關於表彰2021年度優秀復轉軍人的通報》,對張超等66名優秀復轉軍人進行表彰。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陳龍波為15名優秀復轉軍人代表頒發了榮譽証書、紀念獎牌。

西城公安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陳龍波為優秀復轉軍人代表頒發榮譽証書、紀念獎牌。 趙莉攝

機動處置支隊魏鳳斌等6名優秀復轉軍人代表做表態發言,大家對西城公安分局黨委對復轉軍人的關心關愛表示感謝,暢談部隊激情燃燒的歲月和從警不忘初心的歷程,表達了保持軍人本色,積極投身公安事業、爭取更大成績的決心。西城公安分局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劉金平勉勵大家續寫光榮篇章,映照今日輝煌、起航嶄新征程。

7月29日,西城公安分局黨委召開“致敬軍旅歲月 再鑄警營輝煌”2021年優秀復轉軍人代表座談會。趙莉攝

西城公安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陳龍波轉達了分局黨委書記、局長羅明對分局廣大復轉軍人的節日問候和對家屬同志們的親切慰問。他代表分局黨委對全局529名復轉軍人“離隊不忘本、轉業不轉志、退役不褪色”的崇高品質和恪盡職守、任勞任怨、無私奉獻的工作態度給予了高度肯定。他從發揚傳統、做好表率﹔努力學習、愛崗敬業﹔再接再厲、奮勇前進三方面向全體復轉軍人提出了希望,號召全體復轉軍人繼續發揚能吃苦、能戰斗、不怕犧牲的“軍魂”精神,在“紅牆衛士”崗位中續寫新篇章。(張帆遠航)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