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天氣

未來四天仍將有間歇性陣雨或雷陣雨

2021年07月19日08:2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未來四天仍將有間歇性陣雨或雷陣雨

  今年入汛以來,降雨成了北京上空的“常駐嘉賓”。此輪強降水過后,今起到22日,北京還有間歇性陣雨或雷陣雨,直到23日左右連綿不斷的陰雨才會暫別京城。

  此輪強降雨始於16日午后,到18日中午基本結束。氣象部門統計顯示,16日13時至18日12時,全市平均降水59.3毫米,城區平均46.6毫米,西南116.9毫米,西北95.1毫米,東北32.9毫米,東南4.6毫米,城區最大降雨出現在海澱翠湖濕地188.7毫米。

  受到持續偏南暖濕氣流的影響,預計今天到22日,北京上空的低空雲量仍然較多,將有間歇性陣雨或雷陣雨頻繁出現,雨量分布不均,平均量級為小雨,直到23日左右,連綿不斷的陰雨才會暫別京城。未來幾天,由於天空雲量多,北京的氣溫不會太高,預計從19日到27日的最高氣溫在28℃到32℃,最低氣溫在23℃到25℃。別看氣溫不高,但濕度不小,所以悶熱感還是很強的,市民外出記得隨身攜帶雨具的同時,還要注意防暑降溫。詳見A3版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