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百年光輝耀房山”話題閱讀量破三億

2021年07月15日11:41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挖掘展示北京房山區紅色歷史文化底蘊,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房山區委網信辦在北京房山新浪官方微博開設“百年光輝耀房山”話題宣傳活動,截至7月14日該話題閱讀量超3.3億,短視頻播放量超千萬。

此次話題宣傳緊緊圍繞慶祝建黨100周年、文明城區創建等重點工作,通過開設黨史知識問答、“百人話百年”微黨課、網絡名人房山行、我為群眾辦實事等宣傳版塊,統籌網絡名人團體、屬地政務新媒體及社會自媒體講好房山故事。全力做好黨史學習教育、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紀念館展陳提升等重要活動和大型主題展覽的網上宣傳,大力營造共慶建黨百年華誕、共創歷史偉業的濃厚網絡氛圍。全區50余個新媒體賬號參與到話題互動,累計原創、轉發超千余篇。

下一步,房山區委網信辦將深化“百年光輝耀房山”話題影響力,進一步挖掘房山紅色歷史文化底蘊,創新新媒體宣傳形式,助推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走心。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