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積分落戶申報結束 擬落戶名單7月12日公示

2021年05月15日16:43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擬落戶名單7月12日公示

  本報訊(記者代麗麗)今天上午,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發布消息,本市2021年積分落戶申報階段已於5月14日20時結束。今年共有130111人在線提交積分落戶申請,與往年基本持平。

  自5月15日起至6月3日,年度積分落戶工作進入部門審核結果匯總階段,相關部門將對申請人填報的各項積分指標進行匯總處理。另外,申報階段結束前審核結果尚未反饋的,將在積分落戶在線申報系統及時明確審核情況。6月4日8時至6月11日20時為審核結果查詢階段,申請人可登錄積分落戶在線申報系統查看全部積分指標審核結果,有異議的可在該階段在線提出申訴。審核結果查詢階段結束后,申請人對本人年度積分指標審核結果有異議的將不再受理。

  據介紹,2021年擬取得積分落戶資格人員名單將自7月12日起在北京市政府“首都之窗”網站公示。屆時,申請人可登錄積分落戶在線申報系統查看本人最終年度積分及排名。本市2021年積分落戶規模為6000人,並實行同分同落。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