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會見英國太古集團總裁

2021年04月28日09:14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蔡奇會見英國太古集團總裁

  本報訊(記者 劉菲菲)昨天下午,市委書記蔡奇會見了英國太古集團總裁施銘倫一行。

  蔡奇簡要介紹了北京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指出,疫情並沒有阻礙中國對外開放步伐。北京當前正以“兩區”建設為抓手,堅定不移推動更高水平對外開放,一批標志性項目、頭部企業正在落地,發展勢頭很好。希望太古集團抓住機遇,用好政策紅利,強化總部功能,持續擴大在京投資和經營布局。發揮優勢,積極參與東壩地區建設,打造第二個“三裡屯”,助力北京國際交往中心功能建設。導入資源,加快推進頤堤港擴建,繼續打造高端商業項目,培育新型消費,吸引國內外品牌在京落地首店首發,帶動更多優質商業資源集聚北京,同時參與傳統商圈改造,支持北京打造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北京市將全力營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讓外資企業安心扎根在京發展。

  施銘倫高度評價北京市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績,感謝對太古集團在京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對北京的發展環境和發展前景充滿信心,將加大在商業地產、零售業、人才培養等方面的投資,深化多領域合作,支持北京國際交往中心功能建設和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

  市委常委、秘書長張家明參加。

(責編:鮑聰穎、高星)